門牙植牙-前牙美學專家-沈志容醫師

為什麼該選擇植牙?

前排美觀區的牙齒是我們的門面,若是門面有破損對我們影響真的很大。如果是小區塊破損或是泛黃染色,可以透過美齒貼片進行修復。如果是缺牙那就必須透過植牙來修復了。或許你會想問,為什麼不是選擇活動式假牙或者牙橋來填補缺牙處。試想如果哪天你正在與重要的客戶談論工作,由於當初選擇活動式假牙或是牙橋重建,談話到中途你的假牙突然掉了下來,這是多麼的難堪,任誰也不想遇到這樣的狀況。因為缺牙處在美觀區,門面很重要!除了美觀的考量,實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再者長期缺牙會導致牙齦萎縮、骨質流失,到時才想要植牙,恐怕得多付一筆補骨費用,多花了比預期更多的時間與金錢,不如一開始就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植牙會是你在前牙區的最佳首選。

前牙植牙與一般植牙有何不同?

前牙植牙又稱為美觀區植牙,相較於一般植牙,更注重牙齒美學的考量。另外前牙區的骨壁較薄,缺牙後會有較多的骨質流失,頰側的骨頭容易凹陷。也因此前牙植牙是較具挑戰性的,植牙前各方面的謹慎評估會比一般後牙區植牙來得複雜許多。

植牙美學專家

前牙植牙是一個很複雜的項目,一定要找專家。植牙是眾多牙科項目中比較複雜的專科,醫師不僅要顧及骨頭、血管、神經、身體反應…等各面向,若植牙位置在前牙美觀區,那牙齒美學又是另一項關鍵。沈志容醫師是當代美學中心副主任,並且擁有德國明斯特大學植牙碩士的學歷。醫師的專業值得您放心,前牙植牙請選前牙美學專家-沈志容醫師。

害怕植牙?害怕手術嗎?

對於植牙手術會害怕的患者,不用擔心,貼心的沈志容醫師也替您考量到了,目前所有的植牙手術療程全程會在舒眠治療的團隊下進行,除了沈醫師外,手術全程由專業的麻醉科醫師在旁處理舒眠步驟,讓您睡個覺起來就完成了!

預約諮詢

有任何前牙美學或牙齒美白的問題想詢問嗎?歡迎立刻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或是加Line線上預約諮詢,我們的服務專員會儘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