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不滿意重做,DSD微笑設計讓姚采辰重拾陽光微笑曲線

百萬網美姚采辰曾因想讓笑容變得更好試過多種牙齒美白方法,試了美白牙貼但卻讓她牙齒敏感,也研究過冷光美白、樹脂貼片等。後來做了上排8顆全瓷冠,但不滿意當時選的全瓷冠顏色,也覺得牙齒排列並不理想,且門牙有明顯的縫隙而希望重做全瓷冠。

由於不滿意原先全瓷冠的成果,采辰在第二次找全瓷冠推薦醫師時就非常謹慎,在來桃園中壢找我重做全瓷冠前也做了充份的功課。我們在詳細的溝通與了解後,安排了一天進行悄悄變美的計劃。

采辰在第一次做全瓷冠時沒有仔細研究和思考自己想要的微笑曲線感覺,這次我們透過「DSD數位微笑設計」來為她重新設計門牙全瓷冠,從牙齒形狀、長短到牙弓的弧度,量身訂做出迷人的微笑曲線。

采辰覺得牙齒方方圓圓胖胖的笑起來會比較可愛和陽光,所以我們依照她原本的牙形,將牙齒形狀調整大顆一點,數量上也依據她大笑的弧度改為10顆,全瓷冠顏色也選擇最白的色階,用擬真技術創造牙齒自然透明的層次感,並解決門牙縫隙問題。

全瓷冠重做-dsd數位微笑設計-微笑曲線-側面牙齒弧度比較-姚采辰-沈志容醫師-桃園
全瓷冠重做-dsd數位微笑設計-正面微笑曲線牙齒比較-姚采辰-沈志容醫師-桃園

其實這次案例因為要拆除舊的全瓷冠並不容易,但能看見她滿意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妳的口內也有不滿意的貼片或全瓷冠想更換嗎?快來諮詢吧!

全瓷冠重做-dsd數位微笑設計-術後微笑曲線牙齒-姚采辰-1-沈志容醫師-桃園
全瓷冠重做-dsd數位微笑設計-術後微笑曲線牙齒-姚采辰-2-沈志容醫師-桃園
全瓷冠重做-dsd數位微笑設計-術後微笑曲線牙齒-姚采辰-3-沈志容醫師-桃園

采辰非常喜歡她全新的微笑曲線,在 IG 和 Youtube 也分享了她全瓷冠重做的心路歷程和變美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姚采辰的全瓷冠重做心得:『超級喜歡微笑曲線,怎麼笑都美!』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如果有認真發摟應該都知道我去做了牙齒美白貼片~

其實我猶豫了非常久
因為我之前就做過一次全瓷冠的美白貼片
但微笑線&牙齒形狀我都不是很滿意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很怕再一次又失敗

看以前的照片都覺得笑起來好像比沒做的時候更不V了(圖2)
覺得好像沒做還笑起來更漂亮(圖3)
所以後來我都不是很愛笑

研究了很久之後終於下定決心要找 @stefan.shen 拯救笑容

我覺得好的牙齒美白貼片
不只是要白
應該更是要有迷人的微笑曲線
才能襯托出我那愛笑的臉龐😁😁😁
還有牙型跟牙齒長短、牙弓的弧度
都關係著笑起來好不好看

尤其 @digitalmodern 有自己的牙技中心
可以一日完成✅
牙技師幫我分析的超專業
牙齒多長會怎樣
多短會怎樣
門牙要多長 跟旁邊牙齒要落差多少
學問超多
討論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專業
就很安心交給他們

於是乎
現在的牙齒就誕生了✨✨✨✨
我真的超級喜歡💕
現在每天都笑超開心🥳
怎麼笑都美(噗

我是做上面10顆而已
以後應該會看到每張照片都大笑😆😆😆
晚安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