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的Marco特別從倫敦回台做陶瓷貼片

Marco是長年在倫敦工作的台灣人。
四周接觸都是歐洲人的他,相較於歐美人士天生就較白的齒色,對於自己牙齒顏色偏黃且下排牙齒有黑三角縫這件事變得不太敢開口笑。
⠀⠀⠀⠀⠀⠀⠀⠀
在網路上與我們取得連繫之後,就特別安排了一週時間回台灣,來桃園當代牙醫
委託我用陶瓷貼片將他的牙齒做一個大改造💪
⠀⠀⠀⠀⠀⠀⠀⠀
即使時間很少,但要做的事情很多的極限狀況下,我們仍然在這僅僅一週內完成了這項令人開心的任務,包含:
1.回台第2天「當日」完成上排(顯微微創修磨+全瓷貼片8顆)
2.回台第5天「當日」完成下排(顯微微創修磨+全瓷貼片8顆)
⠀⠀⠀⠀⠀⠀⠀⠀
回英國的前夕的回診追蹤時,我發現因為牙齒變美了,他的笑容也因此變得更開朗,整個散發出非常有自信的感覺!😎

有興趣的可以點最下面的Instagram 看看喔! 我會不定期Instagram 分享一些案例,歡迎大家follow。

『本期美學案例分享療程內容』
上排顯微微創全瓷貼片*8
下排顯微微創全瓷貼片*8
⠀⠀⠀⠀⠀⠀⠀⠀
Eng ver.
Marco, Taiwanese who has been working in London for years, came to us because of the shade of teeth and black triangles between his lower teeth.
Within the limited time, we accomplished a difficult mission;through our “One Day Aesthetic Solution “, it took 16 veneers but only “one week” to be done.
Now he is back to London with his brand new charming smile!
前牙美學專家-沈志容醫師推薦案例-倫敦來回一周完成-Instagram1

前牙美學專家-沈志容醫師推薦案例-倫敦來回一周完成-Instagram2

前牙美學專家-沈志容醫師推薦案例-倫敦來回一周完成-Instagram3
⠀⠀⠀⠀⠀⠀⠀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