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部落客克萊兒的牙齒美白心得-part 4.瓷牙貼片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美女部落客克萊兒

全瓷貼片一日完成

終於要開始貼了,過完今天我就解脫了(灑花)

哈哈哈 真的為了等待這一天我等的有點久,其實也因為自己真的很忙,平常又要上班,我做的顆數又比較多所以時間又預留比較長,週末醫師他們也比較忙,如果可以的話平日約當然是最輕鬆最沒有壓力的了!
在貼片之前,當然我們要先進行麻醉的部分,整個過程中我使用到的麻醉有兩種:擦的跟打針的。都是在牙齦的位置,但因為每個人對於麻醉的適應程度不一樣,所以試用的濃度強度也不太相同,沈醫師一開始是以平均來看幫我用,在施術的過程中覺得哪裡開始不舒服了都可以講他會在幫我補強。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陶瓷貼片及將要裝上去
這是我及將要裝上去的貼片們~

就這樣敷完打完麻藥後我們就開始了~過程中因為幾乎是沒有感覺的,所以只會聽到機器的聲音感覺裡面有東西在動,可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在做貼片之前我們必須要先把牙齒表面的那一層琺瑯質給磨掉,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這樣子我們做出來的牙齒才不會凸凸的變成微爆牙呀 XD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來張成果美照
先來張成果美照吧^^

不管貼片再怎樣薄,他都是有一個厚度在的,所以我們還是必須要在前後磨掉薄薄的一層之後,再把貼片黏貼上去。我覺得這個技術真的超強的好佩服醫師喔~要先把牙齒磨掉一層之後又要「完全密合」的將貼片貼上,真的是很需要技術的東西~成敗都在這裡了啊!!!

除了美不美觀的問題之外,如果黏的不好,有細縫,那麼就有可能會有蛀牙的風險,所以好的科技跟醫生的技術真的超~級重要!!


沈醫師使用專業顯微鏡進行療程

這是所以過程中最久的部分,過了好幾個小時我的牙齒10顆都磨完之後,哇 看起來真是不能見人啊!!好可怕的牙齒 XDDD 然後醫生說要我先休息(我一大早就到了)先去吃個午餐,等診所休息時間結束之後我再回去繼續看診。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午餐後繼續看診

這天我跑去附近的SOGO地下街吃飯,奇妙的是,吃飯倒也還好,是有感覺牙齒的確蠻酸的但還不到難以忍受的程度。殊不知到後來回去診所要開始貼貼片的時候才知道真的是「ㄟ害」那個風一吹下去,酸痛到爆炸!!!!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後來跟醫師說我真的不行,沈醫生就先幫我打麻藥下去,打下去之後真的好多了,那個是所有療程裡面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時刻 哈哈 XDDD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酸痛的話可以要求沈醫師打麻藥

藥開始作用之後就開始貼貼片了,其實貼的速度算蠻快的,最久還是一開始的磨。

沈醫師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有做,他跟我分享他的經驗是,等貼片貼上去之後就不會酸痛了!其實回家之後最不舒服的應該是牙齦(因為一直打針還有全口撐開的關係)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貼陶瓷貼片後就不酸了
貼片貼完之後,果然不酸,看到成品這麼美真的是快感動到哭了~雖然累翻了但是好值得喔!!!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貼完陶瓷貼片後拍攝成果照
真的差好多好多~美翻了好喜歡~~做完之後大家都跑過來看,說好美 >/////< 我的齒膜師傅看起來也很滿意他的作品(笑)

醫師與技師相輔相成,達成最完美作品!

當代牙醫率先在桃園地區引進醫院級全套數位化設備,從口內掃描機、設計軟體、齒雕機及3D列印機等,並設有專屬數位全瓷設計中心,提供一條龍式的完整服務。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當代牙醫有全套數位全瓷設計中心
一條龍式的服務超級方便的!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在這邊完成超級方便省時!

而且這邊的技師都是國家考試合格的牙體技術師團隊,會根據醫師在病患口內掃描數位檔案來製作假牙,再用以數位方式專業及快速產出高品質的全瓷牙,結合牙技師之手工的質感與科技的精準,提供更加優質的牙科服務喔。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療程結束來看作品
療程已經結束,來看作品啦~~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比較一下是否跟理想中的一樣
來比較一下是不是跟理想中的一樣~

回去他們一樣很貼心的有給我口罩先擋擋風,還有回去可以吃的止痛藥跟牙齒牙齦舒緩塗劑~其實這裡面我覺得最有用的是止痛藥,每4個小時可以吃一次,但是不痛就不用吃。所以我藥也沒有全部吃完,他還有給我一瓶漱口水,清潔牙齦用的因為有做牙冠增長術,刷牙碰到會流血所以那個地方要用漱口的。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陶瓷貼片完成真是太感動了
貼片終於完成了~~~灑花 真的是太感動了!!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正面照
從正面看簡直無懈可擊!!!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上下排的色差在完成上排後才比較明顯
上下排的色差!!其實我做完美白下排已經不黃了,可是一比較之下就顯的好像還是很黃@@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陶瓷貼片成果照
最後來拍張成果照做紀念

做完全瓷貼片之後會送一副牙套,因為我們牙齒的形狀位置都改變了~而且也怕萬一睡覺的時候上下排的牙齒互磨,就會有可能損傷貼片,所以要求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戴上牙套,不過這個牙套比以前金屬的那種美觀而且舒服太多啦~隱形牙套其實不說根本看不出來的!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陶瓷貼片完成淡妝照
不論是淡妝也好美~~

適應期其實蠻短的,過沒多久我就跟平時一樣活蹦亂跳了 XD
重點是,幾乎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或是不方便喔!只要注意不要咬到太堅硬的東西,比如啃骨頭之類的就好囉!(想想看我們平常真的牙齒啃骨頭都有可能受傷了,所以貼片更要好好保護喔!這很重要~否則到時候又要重做就哭哭了)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陶瓷貼片濃妝照
濃妝也好美~~這哪位韓星!?(自己講 XD 其實是攝影師功力強)

在保養其他的方面還有一點,就是要每天使用牙線!因為貼片牙縫比較小比較緊,所以一定要用牙線好好的清潔喔~這點我倒是一點都沒有任何不習慣,因為我已經這樣做好幾年了,沒用牙線還不習慣呢!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超喜歡的覺得怎樣都好看
超喜歡的覺得怎樣都好看耶!!

接下來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刻啦!哈哈~因為我做的是最白最白的,所以很容易就被人發現了 XD 像是在拍照的時候,攝影師一直說:哇~你的牙齒好白好美喔!!(內心大笑)還有親朋好友們也都很快發現,大家都覺得超白但是好看,現在我不論是化妝或是素顏都能放心大笑不尷尬了!!

陶瓷貼片心得-桃園牙齒美白推薦牙醫沈志容醫師-什麼場合我都不怕露齒大笑了
現在無論是什麼時刻、什麼場合我都不怕露齒大笑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在這邊還是非常的謝謝沈志容醫師的用心,還有細心的牙醫助理與齒模師傅,大家一起共同的幫我完成美齒的心願,真的非常的滿意(我發4)從此沒煩惱了超開心的~大感謝!!!

整個牙齒美白貼片的療程共有4篇:
美女部落客克萊兒的牙齒美白心得-part 1.DSD數位微笑設計
美女部落客克萊兒的牙齒美白心得-part 2.牙齒冷光美白
美女部落客克萊兒的牙齒美白心得-part 3.牙冠增長術
美女部落客克萊兒的牙齒美白心得-part 4.瓷牙貼片一日完成(本篇)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