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時間阻止妳變美!陶瓷貼片讓妳當天就能擁有完美笑容

韓令渝 (Rynhanx) 和韓沁渝 (Chinhcy) 是 IG 上超高人氣的網紅雙胞胎姐妹,擁有逆天身材和顏值的她們,常常和粉絲分享時尚性感的穿搭美照。(第一次見到兩位的時候,我是整個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麼美的雙胞胎!!😇 )

由於 Rynhanx 和 chinhcy 姊妹倆經常需要拍攝平面作品,擁有一口完美的笑容對她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時常面對鏡頭,讓她們對工作的自我要求也慢慢提高,希望可以呈現更美的照片給大家,但原本的牙齒不夠白,所以多少還是有些在意。

繁忙於工作與拍攝的她們,相對地來找我的時間就變得非常珍貴。正因如此,透過『陶瓷貼片數位一日美學』的高效率流程,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讓這對超美的雙胞胎笑得更加無懈可擊了!

一起來看看我們如何用陶瓷貼片幫 Rynhanx 與 Chinhcy 在短短一日之內,換上完美的微笑曲線。

 

陶瓷貼片一日完成牙齒美白,量身設計專屬微笑曲線

平常兩位都是殺光所有攝影師的底片,但她們也跟我說,之前拍的照片都是偏不笑居多;仔細檢查她們的牙齒狀況之後,發現除了要用陶瓷貼片美白牙齒顏色之外,也要再加強『微笑曲線』,才能讓笑容更提升到更完美的層次!

雙胞胎姐姐韓令渝 Rynhanx 在陶瓷貼片療程前,前牙有牙齦高低不一、輕微牙縫大、牙齒黃等問題。我們先透過『雷射牙齦整型手術』進行牙齦美容,微調牙齦和牙齒的比例,再用陶瓷貼片讓她的笑容更完美:

陶瓷貼片-韓令渝-明星-藝人-牙齒美白-療程前後比較-沈志容醫師-桃園

而雙胞胎妹妹韓沁渝 Chinhcy 則是整體齒色偏黃和門牙牙縫變色之外,還要再微調一些牙齒形狀和長度,她的笑容才能更加完美。我們為 Chinhcy 在 6 小時內完成瓷牙貼片模擬與裝戴,完美解決了門牙縫變色問題,打造全新的微笑曲線:

陶瓷貼片-韓沁渝-明星-藝人-牙齒美白-療程前後比較-沈志容醫師-桃園
陶瓷貼片-明星-藝人-牙齒美白-韓令渝-韓沁渝-術後笑容-1-沈志容醫師-桃園
陶瓷貼片-韓令渝-韓沁渝-術前術後笑容比較-明星-藝人-牙齒美白-沈志容醫師-桃園

沈醫師的美學團隊…喔不,是全院所都覺得她們實在是太美了~美到無法直視了!!🤩🤩 很開心可以幫助這兩位美得冒泡的美女,笑容更再提升一個層次囉~~大家注意了!!一個不小心你可能會迷失在她們的笑容裡唷~🤣

陶瓷貼片-明星-藝人-牙齒美白-韓令渝-韓沁渝-術後笑容-2-沈志容醫師-桃園
陶瓷貼片和DSD微笑設計,為美女雙胞胎韓令渝(Rynhanx)&韓沁渝(Chinhcy)打造專屬笑容
陶瓷貼片-明星-藝人-牙齒美白-韓令渝-韓沁渝-術後笑容-3-沈志容醫師-桃園
換上陶瓷貼片的韓令渝(Rynhanx)和韓沁渝(Chinhcy)笑容更加完美

韓令渝&韓沁渝的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心得

陶瓷貼片做完半年了~
因為牙齒笑起來真的多了100%的自信🖤😝
@digitalmodern
@stefan.shen

 

瓷貼做完一年了,我還是會說滿意度是100,牙齒美麗讓人更愛笑😉🥰
🦷 @digitalmodern 👨🏻‍⚕️ @stefan.shen

別再說沒時間看牙了!她們都辦到了,那究竟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阻止妳變美的呢?

看完了韓令渝 (Rynhanx) 和韓沁渝 (Chinhcy)雙胞胎姐妹用陶瓷美白貼片獲得更完美的笑容,妳也想跟她們一日變美嗎?心動就立刻行動吧!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陶瓷貼片一日美齒立即升級成完美笑容!

歡迎撥打 0800-888-296 免付費諮詢專線,預約諮詢陶瓷貼片專家沈志容醫師,獲得專屬你的全新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