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缺角用陶瓷貼片快速修補,嘻小瓜從此只愛自己的牙齒跟微笑線

外力撞擊、咬食硬物而造成的門牙缺角或斷一角是生活中常見的意外,除了有可能影響咬合、發音外,門牙又是開口時最明顯的牙齒,若有缺角瑕疵在交談或大笑時都非常明顯,嚴重影響外表和自信。

藝人嘻小瓜在某次唱跳表演時不小心被麥克風打到牙齒造成門牙缺角,上下門牙邊緣處斷一小角,這對超在意牙齒的嘻小瓜無疑是一大打擊。除了傳統的樹脂填補,門牙缺角修補也能選擇陶瓷貼片,快速解決門牙缺損和其他變色問題,大幅提升笑容美觀。

幸運的是,嘻小瓜的牙齒剛剛好天生就排列整齊不需矯正,在牙齒排列條件佳和他超強自制力的保養下,門牙缺角和齒色偏黃的問題,正適合用陶瓷貼片來一次解決同時改善。

門牙缺角-修補-牙齒-微笑線-陶瓷貼片前後比較-沈志容醫師-桃園

在改變的時代,我們多了更多的選擇,傳統的觀念也漸漸不再束縛著我們!自信、快樂、又美又帥的嘻小瓜活躍於演藝圈,有舞者、歌手、主持人、通告藝人多重身份,陶瓷貼片不僅為他修復了門牙缺角,更調整了牙齒形狀和顏色,以後在任何活動中都能大方展現出自己的笑容了!

陶瓷貼片修復門牙美觀
讓您笑得更美、更燦爛!

嘻小瓜在陶瓷貼片後變得更美,不僅僅是牙齒外觀上的變化,更從內心散發出那種愛上自己笑容的自信感~~來看看嘻小瓜的改變和美齒心得吧!

門牙缺角-修補-牙齒-微笑線-陶瓷貼片後嘻小瓜笑容-1-沈志容醫師-桃園
門牙缺角-修補-牙齒-微笑線-陶瓷貼片後嘻小瓜笑容-2-沈志容醫師-桃園
門牙缺角-修補-牙齒-微笑線-陶瓷貼片後嘻小瓜笑容-3-沈志容醫師-桃園
門牙缺角-修補-牙齒-微笑線-陶瓷貼片後嘻小瓜笑容-4-沈志容醫師-桃園

嘻小瓜用陶瓷貼片修補門牙缺角心得

撞到導致門牙缺角,陶瓷貼片修補讓牙齒完美重生

你問我最愛自己的哪裡,我不會告訴你全部,我只愛我的牙齒跟微笑線😁

沒有比較沒有發現,原來的牙齒多醜!!以前拿麥克風🎤唱跳不小心撞到牙齒導致缺角,雖然以前已經很整齊,也做過居家美白,但還是不滿意缺角,所以選擇 「瓷牙美白貼片」

✨重點✨醫生會用顯微鏡修,所以牙齒會做小修改,不會完全磨小,我還雷射燒🔥牙齦把牙齒變大顆,完全不痛,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除了打麻藥時痛一點點後面完全入睡,醫生叫我起床我才起床呢!哈哈到底多累呀我!

感謝我的帥醫生 @stefan.shen
還有 @digitalmodern 讓我變好看❤️

 

陶瓷貼片心得(1) 術後近一年,依然美得人人稱讚

很多人都會問我……..
我的笑容為什麼可以那麼好看,那是因為我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牙齒真的好重要!
我做了快一年維持的超好,真的沒有人看到我不會稱讚我的牙齒❤️❤️
我真的每次笑都好有自信,也有人問我幹嘛做,因為之前我的牙齒在唱跳表演不小心,被麥克風打到斷掉變缺角!
雖然對你來說不明顯,但是對於我自己我超在意,所以選擇去改變!
謝謝 @stefan.shen 又帥又會做的沈醫師 @digitalmodern ❤️❤️

 

陶瓷貼片心得(2) 術後一年保持完美,變得超喜歡看牙醫

今天是要來宣佈一件事‼️

喝咖啡☕️ 吃甜食🍰讓你胃食道逆流………哈哈哈哈不是!

是我的美齒貼片已經一年了👏👏,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我的牙齒特別美麗,我真的很認真保養,不得不說我花在牙齒上面的費用已經百萬元,當然遇到好的牙醫診所讓我可以省一點點錢,但選對真的很重要!!

我以前是爛牙齒,直到我去參加「超級接班人」之後開始注重牙齒,當時唱歌攝影師都拍超近,回家看電視一口大黃牙直接哭,後來去做了《居家美白》,維持五年,我不吃人工或天然色素的食物,包括咖啡、奶茶我都超少喝,很可惜但為了牙齒我願意!

原本抱持(保持)都還不錯,牙齒顏色比一般人白跟乾淨,但後來因為某次表演麥克風撞到牙齒直接斷掉,上下缺了一小角,讓我開啟《美白貼片》之路…..

我沒有戴牙套,天生剛剛好牙齒排列整齊,很幸運只要貼片即可不需要矯正,我每半年固定去洗牙,以前超怕看牙醫抽神經超痛,現在超喜歡去,每次醫生都說我保持的很好就超開心!

我的色號是一號最白的,但是看起來很自然,這部份也要看人的膚色,不然太白會很假,我跟我的齒模師做超多次的磨合,一直修到我滿意的型跟色號,超棒的

我的牙齒也沒磨很多,跟做光療指甲一樣,需要先拋光在(再)上膠這樣才貼的牢固,我貼全口24顆剩下四顆實在看不到就不用貼了,醫生說我笑太開心整口牙齒🦷都看得到,必須貼全部,我還有燒牙齦把牙齒變大顆,以及修微笑線太多專業知識,你們可以自己詢問唷!重點不會痛我嚇到,我去都睡著,醒來就好了!

謝謝 @stefan.shen @digitalmodern

女神都在這裡唷!巫苡萱、琳蛋、張家瑋、以及我本人😂😂😂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