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全瓷牙冠-桃園全瓷冠推薦-沈志容醫師

全瓷冠是什麼

全瓷冠又稱全瓷牙冠,顧名思義是由全陶瓷成分製作而成的人工牙冠/牙套。傳統牙套大多採用金屬材質,或是內部金屬外層烤瓷的複合材質,因金屬材質接觸牙齦易產生反應造成邊緣發黑。全瓷冠擁有真牙般的光澤與透光度,並可以自由調整齒色,醫師可以配合您的需求或是相鄰的牙齒,做出讓人兼顧美觀又自然的人工牙冠。如果您對於美感的要求較高,全瓷冠會是極佳的選擇,並可與陶瓷貼片搭配前牙一日美學,讓您當天完成擁有迷人笑容。

全瓷冠優缺點

全瓷冠相較於傳統假牙牙冠的優點包含:美觀自然、耐用、人體相容度極高、療程快速(搭配一日美學可當天完成),因此成為假牙牙冠的首選材質。傳統假牙牙冠(全金屬牙冠、金屬烤瓷牙冠)因為內部為金屬材質,在接觸牙齦邊緣處會釋放離子產生染色、發黑等牙冠後遺症,或是造成過敏發炎反應。全金屬牙冠硬度高耐用,但微笑時露出的金牙已無法滿足現今人們對美感的要求;金屬烤瓷牙冠雖然外部覆蓋瓷粉較為美觀,但複合式的材質耐用度低於一體式材質。

而全瓷冠缺點常被提及的主要是價格稍高、且對牙醫師與診所的技術與設備要求也高。桃園全瓷冠專家沈志容醫師精選高品質進口瓷塊,並全程使用專用顯微鏡(可放大至25倍)微創精準的研磨牙齒,全瓷冠密合度上遠高於一般牙冠療程,不但美觀耐用更大幅減少縫隙讓食物堆積,進而變成二次蛀牙的可能性。

全瓷冠適用對象

全瓷冠適合用在做完根管治療牙齒,除了可以完整保護外也有完美的外觀。此外後牙區需要更大的咬合力道時,全瓷冠比陶瓷貼片能負擔更大的咬力。再加上全瓷冠外觀自然逼真,追求完美笑容的朋友會特別指定選擇全瓷冠:例如常與人群接觸的服務業、對於外觀要求比較高的模特兒、明星、藝人、空服員,這些朋友是全瓷冠的愛用者。想擁有讓人難以分辨真偽的漂亮牙齒嗎?對自己好一點,選擇全瓷冠就對了!

預約諮詢

有任何前牙美學或牙齒美白的問題想詢問嗎?歡迎立刻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或是加Line線上預約諮詢,我們的服務專員會儘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