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蛀牙重覆補牙不美觀,陶瓷貼片補門牙效果自然又美麗

李小姐因門牙蛀牙除掉蛀牙後重覆補牙,導致門牙有明顯的缺口,不甚美觀。為了讓李小姐恢復自然又美麗的笑容,桃園陶瓷貼片專家-沈志容醫師針對有缺陷的牙齒製作陶瓷門牙貼片,並針對周圍其他健康牙齒仔細調色。

剛做好的門牙陶瓷貼片,是不是非常的晶瑩透亮?
門牙蛀牙-陶瓷貼片-桃園-推薦-沈志容醫師

雖然只針對門牙做陶瓷貼片修復,但還要與周圍其他健康的牙齒比對並仔細調整顏色,才會有一致又自然的前牙唷!

門牙蛀牙-門牙貼片-牙齒貼片前後比較-桃園陶瓷貼片推薦-沈志容醫師
門牙陶瓷貼片的前後比較,與周圍健康牙齒校色到一致

比較看看,在做完門牙的陶瓷貼片後,是不是笑容又更美了?

門牙蛀牙-門牙貼片-牙齒貼片前後笑容比較-桃園陶瓷貼片推薦-沈志容醫師
門牙蛀牙重覆補牙,與裝上門牙陶瓷貼片後的笑容比較

除了門牙蛀牙之外,牙齒黃、抽神經牙齒變黑或笑露牙齦,也是讓許多人不敢開口大笑的原因。陶瓷貼片可以同時做到牙齒美白和牙齒微整型,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用陶瓷貼片獲得更美的笑容?推薦看看沈志容醫師的分享:詳細分析適合做瓷牙貼片或全瓷冠的牙齒狀況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