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全瓷貼片-陶瓷貼片-當天完成-沈志容醫師

什麼是一日美學

忙碌是現代人的通病,缺乏時間的我們很難接受漫長的美齒計畫。美好的假日就只有短短幾天,如果花了大半時間待在診所,恐怕我們得重新考慮這個選項。那到底現代人的美學是一股什麼樣的潮流呢?

一日美學是考量到現代人生活忙碌,結合最新儀器Cerec 3D 全彩口腔掃描,達到只要一天就能完成美齒的新技術。傳統美齒貼片製作需要一至兩週,不僅等待的時間漫長,臨時假牙也會造成您生活中的諸多不便以及不美觀,一日美學/當日完成幫您排除了這些困擾。

針對海外來台短暫停留的患者,沈志容醫師與桃園當代牙醫美學中心團隊更善用最新儀器設備與網路的方便性,精心設計出專屬的遠端評估與瓷牙貼片療程。讓遠從香港或海外的患者先遠端進行牙齒美白的術前評估,再安排適合的班機與行程來台,不讓你/妳白飛一趟。更詳細的流程與治療方式,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海外患者專屬瓷牙貼片評估』+『瓷牙貼片一日完成流程』

一日美齒案例分享

預約諮詢

有任何前牙美學或牙齒美白的問題想詢問嗎?歡迎立刻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或是加Line線上預約諮詢,我們的服務專員會儘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