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 巫苡萱牙齒美白心得分享 (上集) -「陶瓷貼片讓我變很美」

LamiGirls 巫苡萱牙齒美白心得分享 (上集)

不知道粉絲們有發現我們LamiGirls新任隊長-苡萱牙齒有什麼變化嗎?
是哪位醫師能夠讓苡萱親口說出-「做完後,很美很厲害」?
又是什麼樣的療程能一次滿足苡萱想「改變牙齒大小、又super白」的願望?

苡萱在完成上下排陶瓷貼片後,整理了9個關於貼片的相關問題,請桃園牙齒美白朋友們大力推薦的當代牙醫前牙美學專家-沈志容醫師在直播中當場解答(其實不只9個問題唷!苡萱與網友在影片中還有加碼問了很多問題,所以還是請詳細看完影片囉!)

你對陶瓷貼片也有相似的問題嗎?來聽聽桃園當代牙醫沈志容醫師專業的回答與苡萱本人的心得(我們只節錄部分答案,完整的分享請看完影片哦!)

Q1.陶瓷貼片完成後有適應期嗎?

陶瓷貼片完成後,的確是有適應期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一般約一周左右)…

Q2.牙齒美白貼片維持的時間與食物磨合耐久度以及食物的溫度會不會有影響?

如果是跟苡萱做一樣陶瓷貼片療程的話,在上題講的適應期內會稍微敏感,在之後就會跟自然的牙齒一樣囉!(醫生也會貼心提醒哦!)…

Q3.做完陶瓷貼片就不能再吃偏硬的食物了嗎?

其實原本的牙齒咬到骨頭或硬物,也是會很容易出問題的,更何況是陶瓷貼片…

Q4.瓷牙貼片壽命有多久?貼了終身不會掉?免維修嗎?

其實瓷牙貼片療程時間已經非常久了,在正確的清潔保養及定期的檢查,瓷牙貼片是不會自然掉落的,也不需要定期更換。影片中沈醫師有透露一個小秘訣:「健保有提供半年洗牙一次呦」,所以剛好可以趁健保洗牙時做瓷牙貼片檢查保養哦…

Q5.陶瓷貼片貼完後臉型跟笑容上會有改變嗎?

苡萱:「笑容是有改變的!改變成…非常的燦爛!」
沈醫師:「現在還有DSD數位微笑設計,讓苡萱在做療程之前,就先試戴新的笑容囉!」

Q6.是如何與醫師溝通想要的效果?

也因為上題提到的DSD數位微笑設計的模擬,沈醫師在術前就可以先讓苡萱看到術後的效果,甚至是苡萱想把牙齒變大一點,在術前就可以先模擬囉…

Q7.防磨牙護套如何保養?

防磨牙護套就是在做完陶瓷貼片後,晚上睡覺要戴著的透明護套,避免睡覺時磨牙造成牙齒或陶瓷貼片的損壞。而防磨牙套保養方式就是用牙刷沾清水刷一下就好囉…

Q8.用陶瓷貼片之後還會蛀牙嗎?

只要有牙齒就會有機率蛀牙!還是要看本身的清潔習慣唷…

Q9.做陶瓷貼片需要多久時間可以完成?

苡萱:「扣除掉諮詢及雷射牙齦微創的時間外,做貼片一天就完成,上午做完,下午就可以去吃飯、按摩、睡覺(醫師: 也太愜意了),晚上再回來貼上去就完成囉…」
沈醫師:「我們是當天就可以完成,節省掉往返診所治療的時間。因為我們有自己的技工室,我們把療程中所有該具備的人事物都聚集在這裡,為你一個人服務,才有辦法一天做完!


註1:影片中苡萱有提到之前就有做過坊間的「美白樹脂貼片」,做完後不但容易被染色,耐用度也不好,「瓷牙貼片後遺症有那些? 讓人後悔的免磨牙瓷牙貼片!」這篇文章中就有提到樹脂貼片的問題囉!

註2:影片中另外提到的神奇「DSD數位微笑設計」,讓苡萱能事先看到術後效果的技術,以下文章有相關的介紹哦:
DSD 數位微笑設計是什麼?
DSD 數位微笑設計如何進行?
為什麼需要DSD 數位微笑設計? 全瓷冠瓷牙貼片價格?

註3:苡萱的陶瓷貼片心得下集請看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