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 巫苡萱牙齒美白心得分享 (下集) -「好棒喔!夢寐以求」

LamiGirls 巫苡萱牙齒美白心得分享 (下集)

各位粉絲期待已久的苡萱陶瓷貼片心得與相關Q&A下集來囉!

苡萱的陶瓷貼片心得上集請看這裡 >>

在這集裡,苡萱不但提出了另外幾個關於陶瓷貼片的問題,還會跟大家分享做陶瓷貼片過程中的照片(包含數位微笑設計過程中的照片、以及牙齒在術前術後的比較),並告訴大家,為何苡萱在試過各式各樣的牙齒美白方法後,最後會選擇來桃園當代牙醫沈志容醫師這裡做陶瓷貼片的原因:就是因為「一勞永逸」啦!

下面簡單列出苡萱提出的幾個關於陶瓷貼片的問題,及答案節錄,如果你對陶瓷貼片也有類似的疑問,影片內才會有完整的解答唷(直播中網友也相關熱情,加碼許多問題,沈醫師也有一一回覆):

Q1.當天完成會影響陶瓷貼片的品質嗎?

雖說瓷牙貼片在桃園當代牙醫沈志容醫師這裡是當天完成,但沈醫師的團隊是將所有該做的事情濃縮在一天,所以並沒有減少任何必須做的步驟,大家不必擔心品質的問題…

Q2.陶瓷貼片有使用年限嗎?

以現在全瓷冠陶瓷貼片技術的進步,如果你正常清潔保養與定期檢查,其實陶瓷貼片是沒有使用的年限
(正確的清潔跟保養方法請看完整影片,聽聽看為什麼沈醫師不推薦牙線棒!)

Q3.下巴內縮是否可以做陶瓷貼片?

下巴內縮還是可以做美齒貼片的,但如果要改變下巴內縮的問題還是需要醫美的協助哦!沈醫師會跟據每個人的理想目標,提供最專業的建議。

Q4.做完陶瓷貼片喝咖啡還會色素沉澱嗎?

做完陶瓷貼片或全瓷冠後不管喝咖啡或喝茶,或是喝紅酒,就再也不會色素沉澱!因為全瓷貼片外面是拋光上釉,所以色素是沒辦法在全瓷貼片上面停留的!

Q5.陶瓷貼片會影響咬合力嗎?

陶瓷貼片跟咬合力是有相關的,在做陶瓷貼片時沈醫師會考量牙齒咬合的狀況,會讓你的牙齒咬合力維持原狀或是變的更好。

Q6.陶瓷貼片價格大概落在哪呢?

以北區來說,全瓷冠或陶瓷貼片的價格大約三萬多左右;若到台北或新北,陶瓷貼片會到三萬多到接近四萬。而需要做的顆數問題,醫師會針對你笑容的狀況幫你做專業建議唷。

Q7.定期做冷光美白會牙齒敏感嗎?

牙齒敏感狀況因人而異,如果做完冷光美白會敏感也是初期,之後會慢慢恢復正常。


註1:直播中網友也同時問了許多像是「牙齒整顆斷掉可以做陶瓷貼片嗎?」「XXX可以做陶瓷貼片嗎?」之類的問題,除了影片中沈志容醫師專業及詳盡的說明外,小編也推薦你們參考這篇文章:「什麼樣的牙齒狀況適合做瓷牙貼片或全瓷冠?」,裡頭會更清楚的說明什麼樣子的牙齒狀況適合做陶瓷貼片哦!

註2:若還沒看過上集的朋友,請到LAMIGIRLS 巫苡萱牙齒美白心得分享 (上集) -「陶瓷貼片讓我變很美」看上集唷!

註3:關於陶瓷貼片的價格為何各家不同?該如何選擇?這類的問題也實在是太多人問了!小編推薦你們參考沈醫師針對瓷牙貼片價格所準備的文章:「瓷牙貼片價格是怎麼決定的? 牙齒貼片價格行情跟優缺點」「陶瓷貼片價格的影響因素,不計成本也要做出最完美牙貼片」,就可以知道合理的瓷牙貼片價格行情,與如何選擇好的牙齒美白診所與醫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