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當代牙科醫療體系百萬補助 讓清寒生也有好牙

當代牙醫補助-歡迎預約-如何治療-前牙美學專家-沈志容醫師

桃園市當代牙科醫療體系每年都會舉辦公益活動,包含醫師、員工認養國外孩童、補助清寒學童獎學金和牙齒治療等,今年將公益金額提高至100萬元,補助桃園市高中職、國中、國小清寒學童,幫助家長分擔治療費,讓學生有健康牙齒。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也參加百萬元治療補助專案宣傳活動,肯定當代牙科醫療體系董事長王妃麗的熱心與愛心。王妃麗曾任職高中音樂教師及導師,民國100年擔任家長會長以來,一直投入教育公益不遺餘力,也是現任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副理事長。

「清寒學童口腔治療補助百萬專案」由王妃麗規畫,當代牙科醫療體系執行長王有綱表示,兒童口腔狀況若不甚理想,嚴重的話恐影響學童的自信心與人際關係,還有整體健康甚至學習成果。

這次補助專案對象為桃園市國小、國中、高中職的清寒學生,學校老師認定需要做積極口腔治療,就能申請參加補助專案,預計補助100名總共補助100萬元,補助項目有掛號費、乳牙牙套、空間維持器、固定假牙以及3D齒雕。

王妃麗指出,桃園市有的學生屬於弱勢家庭包含了隔代教養、雙親久病或因突發事故無法工作家中失去經濟支柱,期許藉由百萬補助專案幫助更多清寒或弱勢學童家庭,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為弱勢家庭點一盞明燈。

當代牙醫診所是全台16家植牙專科訓練機構(絕大部分是醫學中心)之一,團隊有近50位專業牙科醫師,技術上運用德國數位全瓷牙冠研磨機設備與牙技師合作,一天內就能打造專屬的全瓷假牙及3D齒雕。

當代牙醫每年都會舉辦公益活動,沈志容醫師邀請您一同關心清寒學童。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即時報導 2018-04-04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