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DSD 數位微笑設計? 全瓷冠瓷牙貼片價格?

為什麼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專業攝影棚

在前一篇 “DSD 數位微笑設計如何進行?”介紹DSD數位微笑設計在做什麼之後,我們再來談談為什麼我們需要做DSD數位微笑設計,以及結合DSD數位微笑設計的全瓷冠瓷牙貼片價格跟牙齒美白費用怎麼計算。

這故事要從好幾年前說起,我在還沒有接觸DSD數位微笑設計之前,每次要為牙齒美白患者製作前牙美觀區的牙齒貼片或是假牙時,不僅僅是患者不確定牙齒做出來的樣子,就連牙醫師自己每次從技工所送回來拿到瓷牙貼片或假牙都像開箱一樣的,有著未知的恐懼,都像在賭博一樣,如果做得如預期一樣就是祖靈保佑,做得不一樣或是差強人意,就必須要送回技工所反覆修改,一次兩次的重做患者的耐心或是信任度可能就被磨光了。

那時一直在研究「微笑設計」跟「前牙美學」的我就一直在想有沒有一種方法,能讓想做全瓷冠或瓷牙貼片牙齒美白的朋友在術前就「預見」術後的模樣,看喜歡了再做,讓我們不必往返很多次也能做出患者心中最美的牙齒,同時降低瓷牙貼片後遺症發生的機率,並讓整個牙齒美白的醫療服務品質能提升。後來接觸DSD數位微笑設計之後,看到它提供一種具有邏輯性且經過科學驗證的『治療前』的預測方式,當然就好好研究囉!

對我來說,這些年把DSD數位微笑設計應用在臨床上,它的確為牙齒美白患者、牙醫師與技師三者之間建立起一道很棒的溝通橋樑,讓整個美觀區的牙齒重建更有方向,有了數據分析之後,患者可以更放心也更有信心,更放手的讓牙醫師治療,當然做出來的瓷牙貼片或全瓷冠也能滿足患者的期待,無疑是增進了良好的醫病關係。

寫到這裡,我順便講個小故事好了,就是我們如何將DSD數位微笑設計引進桃園當代牙醫的過程,因為這也是許多人推薦來找我做牙齒美白療程的原因。當我參考了一些國外(巴西,烏克蘭,羅馬尼亞…等,這也是我美學取經的13個國家之中,持續增加中)進步的DSD美學診所之後,我發覺到要做好一個完善的DSD微笑設計診所,除了醫師具備數位微笑設計的專業能力之外,還需要有良好的影像來評估,良好的影像來自於高品質的照片與影片,在一般傳統的牙醫診所,你絕對看不到除了診療椅以外的東西,所以,我毅然決然地在診所內設置了專業攝影棚。

為什麼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專業攝影棚

圖示:DSD數位微笑設計的專業攝影棚 (桃園當代牙醫數位全瓷美學中心)

患者決定要進行DSD數位微笑設計後,就會開始進行分析前資料收集,通常患者一進到我們專業攝影室的第一句話就是:『哇~~~這裡真的是牙科嗎?怎麼會有攝影棚!?』再來患者發現是由美學醫師親自攝錄影時,接著就會說:『哇~~現在牙醫師也要學攝影喔!?』是啊! 因為照片品質的好壞會影響後面的數據分析跟微笑設計的結果,我們必需要捕捉到一些細微且完整的表情變化,跟一般攝影不太一樣,連這些也都是我花費重金出國取經才學到的! 。

為什麼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為患者進行影像紀錄

圖示:正在為患者進行數位微笑設計的影像紀錄

如今,我為患者所推動的全數位化前牙美學治療項目,規劃了『數位一日美齒中心 Perfect Smile in one day』,裡面結合了目前頂級的數位化診所的所有配備,包含專業攝影棚,全彩數位口腔掃描儀,超高倍率微創顯微鏡,3D列印機,全瓷冠全瓷貼片電腦研磨機,LED冷光高效美白機等等,讓來找我的患者,不用再羨慕國外的朋友可以享有先進的醫療設備,在台灣,我的患者一樣可以體驗到當今數位化前牙美學的最新技術。

為什麼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使用超高倍率顯微鏡-保留更多牙齒結構

圖示:使用超高倍率顯微鏡,來保留你更多的牙齒結構

為什麼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使用全彩數位口腔掃描儀取代傳統印模

圖示:使用全彩數位口腔掃描儀取代了傳統不舒服,味道噁心的印模材料

DSD數位微笑設計現在在我的前牙美學的治療中,佔有一席很重要的角色,不僅讓醫師安心,患者放心,更重要的是免除了傳統需要反覆往返診所的舟車勞頓,讓來找我的患者,都可以在最簡短的次數內,達到他們最想要也最美麗的笑容,至今也很多海外患者,專程搭飛機過來找我治療(我們就在桃園中壢,一下飛機就可以過來進行一日美齒療程),因為不僅僅是寶島台灣的風景美食吸引人,並且他們知道,來找我可以花上最少次數的治療,來完成他們夢寐以求的迷人微笑,遠比他們在本國的反覆治療,來得有效率且更精準多了。

DSD數位微笑設計價格/全瓷冠瓷牙貼片價格

DSD數位微笑設計的價格跟費用方案每間診所跟醫師都不太一樣,來桃園當代牙醫數位全瓷美學中心找我做的話,是含在整個牙齒美白的美學療程的費用中,在確認您要做DSD數位微笑設計的資料搜集後,我們會先預收10000元的分析費用,如果聽完分析報告之後,後續在我這裡做瓷牙貼片療程的話,那預收的費用會從整個瓷牙貼片、全瓷冠、或牙齒美白的療程費用中扣除,看到這裡,聰明的你是不是也跟其它患者一樣發現在我這裡做瓷牙貼片療程等於是附送 DSD數位微笑設計,答案是: Yes!
那,很聰明的你肯定也想知道,萬一看完分析報告之後不滿意不想做呢? 需要支付其它額外費用嗎? 答案是: 不用! (突然覺得好辛酸~~ 因為有患者說這樣拍攝跟分析的費用居然比婚攝還便宜~) 不過,在正常情況下,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遇過患者看完不做的啦!

至於全瓷冠或瓷牙貼片的價格是依視每個人的牙齒情況、瓷塊品牌、做的顆數多寡、及地區而定,可以參考我們的瓷牙貼片服務頁面,裡面有簡單介紹北部的全瓷冠或瓷牙貼片價格行情,當然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確切的費用,還是建議撥打免付費專線預約諮詢會比較準喔!

DSD數位微笑設計適合誰?

基本上,我會建議要做多顆瓷牙貼片或全瓷冠的牙齒美白朋友先做 DSD數位微笑設計分析,另一種是不太清楚自己要做幾顆的朋友,或者很擔心做完瓷牙貼片或全瓷冠後,會怕牙齒形狀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的人,為什麼呢?

我分享一些我臨床上常見的案例故事好了,常有患者來找我,說她想做6~8顆前牙的瓷牙貼片,我看了之後跟她說你牙齦一高一低,或是你笑起來會露出10顆,但你只想做6顆不夠,患者當然不相信,但做了DSD數位微笑設計分析之後,她們通常會變成主動跟我說 “沈醫師! 我覺得我做10顆會好一點~” 其實這就是 DSD 數位微笑設計的優點,你自己看完眼見為憑,不是靠感覺,也不是盲目的相信專業,而是相信你眼中所見那個更美的自己,讓主動權回到妳身上,並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個專屬的完美笑容。

 

最後,附上桃園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的品牌故事,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大家提供更優質的美齒醫療服務,如果您有前牙美觀方面的問題,或者想知道DSD數位微笑設計跟一日美齒的細節,歡迎撥打我們的免付費專線預約諮詢。

為什麼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數位一日美齒中心品牌故事

圖示:數位一日美齒中心品牌故事

沈志容醫師-桃園-陶瓷貼片-推薦專家

沈志容醫師

沈志容醫師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一日美齒等牙科美學。對美感與細節極其要求,並已成功改造超過1500個笑容,是明星、主播、空姐與網紅推薦牙齒美白專家。

沈志容醫師-桃園-陶瓷貼片-推薦專家

沈志容醫師

沈志容醫師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一日美齒等牙科美學。對美感與細節極其要求,並已成功改造超過1500個笑容,是明星、主播、空姐與網紅推薦牙齒美白專家。

沈志容醫師-桃園-陶瓷貼片-推薦專家-mobile

沈志容醫師

沈志容醫師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一日美齒等牙科美學。對美感與細節極其要求,並已成功改造超過1500個笑容,是明星、主播、空姐與網紅推薦牙齒美白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