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牙貼片-陶瓷貼片-牙齒美白貼片推薦-沈志容醫師-桃園-當代牙醫

瓷牙貼片

瓷牙貼片也稱為陶瓷貼片、全瓷貼片,瓷牙貼片是一種厚度約 0.3 mm ~ 0.7 mm 的陶瓷牙齒貼片,透過高強度的牙科黏著劑將陶瓷牙齒貼片黏在牙齒表面,可以用來美白牙齒,改善牙齒黃,並解決門牙縫、門牙缺角或斷裂等牙齒美觀問題。

跟傳統樹脂貼片或金屬烤瓷貼片不同的地方是,瓷牙貼片使用「全陶瓷」做為材質,陶瓷貼片不含金屬成份,生物相容性高,不易產生牙齦過敏;用陶瓷製成的牙齒貼片外觀自然透亮,由前牙美學醫師和數位牙技師專業打造的陶瓷貼片,無論在色澤、紋理細節或光透度上,都能做到讓人難辨真偽的高擬真度。

在我們桃園當代牙醫這裡作瓷牙貼片牙齒美白,因為有先進的「一日美齒」設備,整個陶瓷貼片療程可以當天完成,這對現代常玩IG、社交網路、或需要直播上鏡頭的明星、模特兒、或網紅而言是一大福音!

除此之外,有「DSD微笑設計」大數據分析照片以及動態影片中笑容,我們可以為您打造出專屬的微笑曲線,讓您也能像上圖封面照片中的平面模特兒般拍照零死角,時時刻刻展現迷人的笑容!

想更了解 DSD 微笑設計,推薦您參考沈醫師為大家整理的這些文章:

陶瓷貼片優缺點

陶瓷貼片最大的優點是它能夠改變牙齒的「顏色」及「形狀」, 除了牙齒美白之外,也可一併調整牙齒排列,同時達到牙齒美白和牙齒微矯型的雙重效果。由於全瓷貼片是半透明的材質,透過高強度黏合劑黏貼在牙齒後會透出自然牙的色澤,非常美觀自然,完全看不出有人工痕跡,對於希望擁有一口迷人微笑的患者是最佳選擇。

對專攻前牙美學跟牙齒美白相關領域的牙醫師來說,瓷牙貼片結合先進的「DSD數位微笑設計」,不僅能為患者量身訂製完美微笑曲線牙齒,通過DSD的術前模擬,患者對即將開始的陶瓷牙齒美白貼片療程也能更放心。

陶瓷貼片的缺點就是價格偏高,且貼片裝戴前須視情況為患者磨牙,磨牙為不可逆的過程,但可以透過顯微微創磨牙技術,將磨牙量控制在 0.03 ~ 0.05 cm,相較傳統作法可保留超過 6 ~ 7 倍以上的牙齒琺瑯質。

桃園陶瓷貼片價格

陶瓷牙齒貼片價格是以顆數計算,台北瓷牙貼片價格大約是一顆 30,000 ~ 40,000 元;而台中、台南、高雄等中南部地區的陶瓷貼片價格會落在 15,000 ~ 25,000 元區間。桃園/中壢的瓷牙貼片費用有比台北和新北便宜一些,這也是許多明星藝人、網紅、或空姐來桃園當代牙醫找我們做瓷牙貼片的原因。

瓷牙貼片價格會視每個人的牙齒情況、瓷塊品牌、做的顆數多寡、療程的內容(如:是否包含DSD數位微笑設計)、及地區而定。像我們桃園當代牙醫都是嚴選 Vita、Ivoclar Emax、Dentsply Sirona等品質好的知名國際大廠瓷塊品牌,用合理的陶瓷貼片價格,就能享受到明星藝人等級的牙齒美白品質。

至於為何各家診所的陶瓷美白牙齒貼片價格範圍如此大?沈醫師有在這些文章中進一步詳細說明,推薦您看看:

瓷牙貼片適合對象

瓷牙貼片的適用範圍非常廣泛,下面這些情況都可以透過瓷牙貼片來改善:

  • 四環黴素牙齒染色
  • 天生牙齒黃,冷光美白後仍不滿意的黃板牙
  • 咖啡垢、茶垢造成的牙齒染色
  • 牙齒破損、斷裂、缺角(尤其是門牙)
  • 門牙有縫,牙齒間隙過大,又不想花大錢做牙齒矯正
  • 牙齒形狀過大或過小,例如錐形牙(虎牙)、短牙
  • 希望重建完美微笑曲線

如果您也有上述的困擾,或者想像明星一樣擁有一口完美亮白的牙齒,歡迎預約諮詢桃園陶瓷貼片專家-沈志容醫師,讓我們一起打造專屬你的迷人笑容!

陶瓷貼片療程效果因人而異,還是要經過醫師專業諮詢才知道適不適合您喔!沈志容醫師透過影片教你 2 分鐘檢測自己是否能做陶瓷貼片,完整解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什麼樣的牙齒狀況適合做瓷牙貼片或全瓷冠?

桃園陶瓷貼片推薦
沈志容醫師

來桃園當代牙醫找沈志容醫師做陶瓷貼片,你可以:

  • 自由選擇想要的色階,美白牙齒效果持久
  • 完美笑容不用久,當天就可完成
  • 高倍率顯微鏡微創修磨牙齒,保留更多真牙
  • DSD微笑設計術前試戴笑容,不用擔心術後不滿意

陶瓷貼片一日美齒

針對公務繁忙、居住外縣市或海外的患者,我們也有提供可以『一日完成』的陶瓷貼片一日美齒療程,如果牙齒沒有太大的問題,是可以直接安排一日美齒改善美觀哦!

【一日美齒流程】

  • Step1:專業美學醫師做全面牙齒諮詢與檢查(需預約)
  • Step2:與醫師討論後,擬定專屬美齒方案
  • Step3:數位微笑曲線設計及模擬
  • Step4:當日完成全瓷貼片,一天擁有迷人笑容!

看看我們如何幫助甜美空姐當日完成一日美齒,讓她悄悄變美:

桃園陶瓷貼片推薦案例

若您也有牙齒黃、戴牙套矯正後不夠白、樹脂補牙變色、門牙斷裂、門牙缺角等前牙美觀問題,推薦看看以下這些做完瓷牙貼片馬上變美的案例:

陶瓷貼片-牙齒黃-門牙蛀牙-桃園陶瓷貼片-推薦-沈志容醫師-Adeline

一日陶瓷貼片給空服員Adeline更美笑容

Adeline是位現職空服員,牙齒矯正拆牙套後竟然發現門牙牙縫蛀牙,牙齒顏色也黃黃的不再亮白。沈志容醫師透過一系列DSD微笑設計分析、冷光美白和牙齦雷射美容等療程,用陶瓷貼片一天就給她超級滿意的笑容!

陶瓷貼片-冷光美白-牙齦整形-桃園陶瓷貼片-推薦-沈志容醫師-桃園-bobo

知名主播王暐婷 Bobo的陶瓷貼片心得

甜美主播Bobo長期深受牙齒黃困擾,愛笑的她連大笑時都會摀住嘴巴。桃園瓷牙貼片專家-沈志容醫師為她規劃一系列冷光美白、牙齦整形和陶瓷美白貼片療程,做完貼片後牙齒整個散發出潔白的「天使光」,讓她超滿意!

陶瓷貼片-牙齒矯正-完美微笑曲線-桃園陶瓷貼片-推薦-沈志容醫師

牙齒矯正後用瓷牙貼片打造完美微笑曲線

牙齒矯正完可以讓笑容美觀達到一定的程度,但想追求更完美、更迷人的微笑曲線和齒色,妳就需要陶瓷牙齒美白貼片來加分。看看沈志容醫師如何為矯正後的她在一日內打造更美笑容,與閨蜜姐妹們拍照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

想看更多專業瓷牙貼片做完的樣子嗎?『陶瓷貼片心得與案例』有整理一些患者跟沈醫師分享的推薦心得跟案例,歡迎逛逛!

陶瓷貼片推薦心得

沈志容醫師用瓷牙貼片量身定制的完美笑容,讓她們都滿意推薦:

草莓甜心 李盈儀

現在我會這麼愛笑都要謝謝沈醫師😇 小時候就有暴牙但爸爸媽媽不想讓我戴牙套 我笑點超低 可是以前都不敢笑很開😭覺得自己牙齒醜醜~😖 很開心長大之後自己賺錢 有能力讓自己變漂亮🥰 也更有自信了。以前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我都說眼睛 現在我會說牙齒🤗🤗🤗

戲劇女星 林宜禾

從小自卑不敢露牙大笑的我,在2019年底做了一個決定要改變,今天是做完第五天完全沒有不適感👍我的貼片 上下排 完!成!啦!從 諮詢 ➡️ 拍照 ➡️  模擬 ➡️ 貼片🏁 裡面蛀牙老舊的樹酯都重新補好,外面亮白整齊美麗的微笑曲線,以後再也不怕吃咖喱喝咖啡喝茶會染色,不用再害怕上鏡頭牙齒黃不整齊不敢笑。

戲劇女星 林宜禾

從小自卑不敢露牙大笑的我,在2019年底做了一個決定要改變,今天是做完第五天完全沒有不適感👍我的貼片 上下排 完!成!啦!從 諮詢 ➡️ 拍照 ➡️  模擬 ➡️ 貼片🏁 裡面蛀牙老舊的樹酯都重新補好,外面亮白整齊美麗的微笑曲線,以後再也不怕吃咖喱喝咖啡喝茶會染色,不用再害怕上鏡頭牙齒黃不整齊不敢笑。

小清新model 小漾

除了專業,最最讓我下定決心要做的原因是…沈志容醫師他自己也以身作則做了陶瓷貼片啊!!看到醫師自己也有做,真的很有說服力耶~好的東西連醫師自己都做了,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自從完成了我的陶瓷貼片之後,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笑起來好美,覺得超值得的,拍照的時候讓我更有自信,整個人都散發出了迷人的魅力😝

陶瓷貼片常見問題

 

Q1:當代牙醫的陶瓷貼片費用大概多少?可以刷卡嗎?

在台北、新北、桃園等地區,陶瓷貼片價格為一顆 30,000 ~ 40,000 元左右,在我們桃園當代牙醫做陶瓷牙齒貼片的費用也在這行情之內,從台北來找我們的患者表示桃園牙齒貼片價錢有比較便宜,上下排陶瓷貼片做下來幫他省了不少費用!陶瓷貼片是客製化的美齒療程,歡迎預約諮詢詳細的費用與刷卡資訊,我們會為您進一步完整評估。

我在「陶瓷貼片價格的影響因素」有介紹到,我們當代牙醫堅持選用知名國際大廠品牌瓷塊與黏著劑材料,並堅持嚴謹的製作過程,就是希望患者能在同樣的陶瓷牙齒貼片價格下,享受到更完整、品質更好的服務。

 

Q2:我需要做幾顆陶瓷貼片呢?

使用陶瓷貼片進行全口美觀區重建修復的時候,這是患者最常詢問的問題之一。需要製作的陶瓷貼片顆數會與下列幾種原因有關聯:

  • 期望美白的程度:妳想做到多白?還是想要逼真不想被發現?
  • 笑顏開展的範圍:動態及靜態的笑顏會露到幾顆牙齒?
  • 牙齒健康的評估:是否有齲齒/缺牙/牙周病的問題?
  • 經濟預算的考量:先完成上排美觀重建,之後再完成下排?

每一位患者適合的陶瓷貼片顆數,都會依本身條件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這個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在諮詢過程中我會依您的笑容方式、期望結果等各方面跟您詳細分析。也正因為變因相當的多,更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來模擬不同顆數的術後效果,加上『患者/醫師/數位技師』三方徹底的溝通,才有機會能一次達到理想的目標!

 

Q3:如果瓷牙貼片做出來的樣子,我不喜歡怎麼辦?

很多患者朋友來諮詢陶瓷貼片時總會問到:『沈醫師,如果貼片做出來的樣子,我不喜歡怎麼辦?』

請各位正在進行美學治療,或是想要開始了解美學治療的朋友不用擔心,因為所有進行數位微笑設計的陶瓷貼片療程皆是『客製化製作』,針對每一個不同的牙齒型態、大小比例、微笑曲線、顏色協調性、動態靜態笑顏捕捉等,在製作前都會充分與你討論,讓你參與到你牙齒變美的過程。另外,由於我們當代牙醫有數位技師團隊進駐診所,所以在微笑試戴的過程如果對顏色或形狀不滿意或是想調整,都會當下立即修改,直到你滿意才會正式裝戴,所以幾乎不會有做完瓷牙貼片後悔的情形喔!

(如果你還是有點擔心,推薦你可以到 陶瓷貼片美齒案例 看看更多真實的美齒故事和變美過程! )

 

Q4:我想找沈志容醫師做陶瓷貼片,要怎麼預約?

為了保留完整時間充分了解你的美齒需求,做陶瓷貼片請大家一定要事先預約唷!你可以點擊我的免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或是直接加 Line「@355huhkq」線上預約諮詢時間。

 

Q5:我不住在桃園或中壢,也能做陶瓷貼片嗎?從台北特地去做陶瓷貼片划得來嗎?

桃園當代牙醫有完善的數位美齒設備跟牙技師團隊,能提供一日美齒療程,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可以當天完成,價格合理,除了許多想快速變美的明星、藝人、網紅會特地從台北來桃園找我們之外,也有許多從台中、台南、高雄搭高鐵上來找我們做陶瓷貼片的患者(當代青埔牙齒診所就在桃園高鐵站旁而已)。

關於陶瓷貼片與牙齒美白的相關問題,可以參考我們為大家收集整理的20個常見問答:「陶瓷貼片推薦必看的20個Q&A

預約諮詢

有任何前牙美學或牙齒美白的問題想詢問嗎?歡迎立刻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或是加Line線上預約諮詢,我們的服務專員會儘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