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貼片染色拆除,換上陶瓷貼片重新擁有專屬微笑曲線

『再見,不持久的樹脂貼片!』

今天的分享案例,是拆除樹脂貼片更換為陶瓷貼片心得分享。

美美的楚珊原本有做樹脂貼片,但不久後就因牙齒貼片失敗而後悔,因為陸續出現染色、齒型不好看等後遺症。

樹脂貼片是什麼?其實就是坊間常出現的齒雕美白、水晶牙雕、冰瓷貼片、韓式美白齒雕…等各種不同名字的美白牙齒貼片,甚至還有些聲稱「免磨牙貼片」。這類免磨牙樹脂美白貼片,就是用我們補蛀牙的「樹脂」材料製作成牙齒貼片,樹脂貼片除了容易染色之外,多半撐不到 3 個月或半年就會開始出現牙貼片脫落、牙齦發炎、牙齦流血,甚至更嚴重會有牙周病的後遺症。

我們使用陶瓷貼片搭配 DSD 數位微笑模擬,事先預見完美笑容,做完陶瓷貼片後楚珊的齒色變白,也一次改善染色和齒型問題,微笑曲線更加完美,笑容也更甜了!

陶瓷貼片-樹脂貼片-牙齒貼片失敗-陶瓷貼片前後比較-沈志容醫師-桃園
陶瓷貼片-樹脂貼片-牙齒貼片失敗-陶瓷貼片後張楚珊笑容-1-沈志容醫師-桃園
陶瓷貼片-樹脂貼片-牙齒貼片失敗-陶瓷貼片後張楚珊笑容-2-沈志容醫師-桃園

除了樹脂貼片,楚珊的牙齒也因矯正後未認真配戴維持器導致前牙牙齒長軸改變,直接貼上未經規劃設計的樹脂貼片,當然會讓牙齒看起來暴暴的且不自然。

更詳細的治療過程,可以看看:當代之星張楚珊 -拆除失敗的樹脂貼片,用陶瓷貼片重建明星笑容全過程

越來越多人注重自己的外表,特別是追求一口潔白牙齒,所以牙齒美白也被大家重視。然而坊間也出現越來越多牙齒美白工作室,這邊要特別提醒愛美的各位,非醫師進行牙齒相關療程且非醫療場所,是不合法的,一定要特別注意!

許多患者也常提出疑問:在屈臣氏、好市多看到開架式的「牙齒美白貼片」是什麼?和陶瓷貼片有何不同?免磨牙瓷牙貼片會有哪些後遺症?針對這些問題,可以參考「超後悔做免磨牙瓷牙貼片」這篇文章,我有進一步詳細說明。

提醒各位如果想要真正又安全的改善牙齒問題,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院所治療,才能避免牙齒問題更嚴重,得不償失。後面接著和大家分享楚珊在做完陶瓷貼片後的心得~

陶瓷貼片-樹脂貼片-牙齒貼片失敗-陶瓷貼片心得-張楚珊-沈志容醫師-桃園

楚珊的陶瓷貼片心得 – part 1

牙齒做完陶瓷貼片幾個月了,真的很喜歡❤️
我是做上10下8,總共18顆
選擇的顏色是最白的
微笑曲線設計也是量身打造~🤞🏻

牙齒變白真的更喜歡愛笑了
一口白牙除了美觀自己看了也好開心🥳

第一次拍慵懶居家風,你們喜歡嗎~~
我自己超喜歡這風格😆

 

楚珊的陶瓷貼片心得 – part 2

目前身上最滿意的部位
應該是我的牙齒了🦷
做完到現在一年多 依然白閃閃✨
貼片算是一輩子的唷
因為本身的牙齒已經有稍微磨小了
(才能貼,不然會變有點暴牙)
磨小對有些人來說很排斥
但我蠻喜歡的,因為之前戴過傳統牙套
後來沒乖乖整天戴維持器
所以有點跑位了
剛好磨了牙齒又貼美白貼片
對我來說一舉兩得!😝
敏感的部分
我本身牙齒就算敏感
用完多少都有點差(我本身啦)
差在漱口的時候不能用冰到爆的水
(平常應該是不會用這個方式漱口😂)
但好像其他人沒這個困擾
不過我依然可以吃冰淇淋 喝冰水~

反正就是很喜歡 🙈
錢花的值得👍🏻投資自己✨
推薦大家溫柔帥氣的沈醫師 👨🏻‍⚕️ @stefan.shen 💙
@digitalmoder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楚珊 33🧡 (@iam33___)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