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磨牙瓷牙貼片破損拆除,LamiGirls巫苡萱換上陶瓷貼片笑得更美

Lamigo 的球迷絕對不陌生,這位在看台揮灑汗水,陪著大家吶喊的 Lamigirls 啦啦隊隊長-巫苡萱來囉!初次見到苡萱的時候,整個美學團隊都被她陽光的氣質給吸引了☺️ 想說這麼完美的人,牙齒有什麼狀況呢?幫她做口腔檢查後,赫然發現了目前坊間最常見、非法私人美白瓷雕店的『免磨牙瓷牙貼片』。

原來當初苡萱是覺得牙齒太小顆也不夠白,所以在坊間做了這種價格便宜的美白齒雕,很多患者誤信網路、ptt 上的推薦採用而後悔,苡萱也不例外。

陶瓷貼片-Lamigirls-巫苡萱-拆除免磨牙瓷牙貼片-牙齒美白-療程後巫苡萱笑容-2-沈志容醫師-桃園

這種非專業的牙齒貼片大多是以樹脂為材料,但樹脂貼片不僅不耐用、容易染色、破損,色澤也相當的不自然,更過份的是常常打著「免磨牙」的口號吸引消費者(我在「瓷牙貼片後遺症有哪些? 超後悔做免磨牙瓷牙貼片!」這篇文章中就有提到,未經過專業操作訓練(白話稱作密醫)的牙齒貼片不僅會導致一堆後遺症,更是已經觸法!

免磨牙貼片當然沒有改善苡萱在意的牙齒形狀,比例過小的牙貼片也在使用不久後就開始出現染色、破損和脫落,顏色也變得死白。我們在這種樹脂貼片危害到口腔健康之前,就將苡萱口內不密合且比例不正確的牙貼片移除,更換上正規且極具美觀的陶瓷貼片。

一起來看看苡萱在桃園當代牙醫做的陶瓷貼片療程:

  1. DSD數位微笑設計分析
  2. 即刻模擬試戴微笑
  3. 上排牙齦雷射美容手術微調
  4. 上下排顯微微創瓷牙貼片*20
陶瓷貼片-Lamigirls-巫苡萱-拆除免磨牙瓷牙貼片-牙齒美白-療程前後比較-沈志容醫師-桃園
沈志容醫師為Lamigirls巫苡萱拆除免磨牙瓷牙貼片,經DSD數位微笑設計模擬,一天內便完成上下排20顆陶瓷貼片
陶瓷貼片-Lamigirls-巫苡萱-拆除免磨牙瓷牙貼片-牙齒美白-療程後巫苡萱笑容-1-沈志容醫師-桃園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並改善牙齒短小問題,讓Lamigirls巫苡萱整個人看起來更自信

繼續分享之前未公開的私藏美照,讓大家看看苡萱做完陶瓷貼片更美的笑容😄😄😄

陶瓷貼片-Lamigirls-巫苡萱-拆除免磨牙瓷牙貼片-牙齒美白-療程後巫苡萱笑容-3-沈志容醫師-桃園
陶瓷貼片-Lamigirls-巫苡萱-拆除免磨牙瓷牙貼片-牙齒美白-療程後巫苡萱笑容-4-沈志容醫師-桃園

相信眼尖的球迷不管是在球場上或螢光幕上,都發現苡萱笑起來更美了!陶瓷貼片給她無論甜美或性感造型都是最美焦點的滿分笑容,看到苡萱的笑容如此甜美,沈醫師團隊們也都融化了☺️

苡萱在做完陶瓷貼片後,許多粉絲都大讚她的牙齒變得好白好美,她也在直播中開心分享牙齒美白的過程和心得,並邀請沈醫師一起回答許多人敲碗詢問的牙齒美白問題。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後面也和大家分享苡萱滿意推薦沈志容醫師的陶瓷貼片心得:

LamiGirls巫苡萱的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心得

正式畢業🎓
半年時光好快唷❤️
一切好值得🥺
上節目好看 拍照好看 笑起來好看 哭也好看!
現在完全不會微笑了…
沒辦法 ~
牙齒🦷這麼好看!!
不能只有我知道❤️
謝謝當代牙醫 @digitalmodern
謝謝沈醫師 @stefan.shen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巫苡萱 ❤ (@avawu0726)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想和苡萱一樣快速變美呢?若你也有牙齒黃、牙齒短小,或覺得自己的牙齒形狀不好看的困擾,歡迎到「陶瓷貼片牙齒美白推薦案例」看看更多我們用陶瓷貼片幫助患者變美的過程和心得分享。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你也能在一天內擁有全新笑容快速變美!

歡迎撥打 0800-888-296 免付費諮詢專線,預約諮詢陶瓷貼片專家-沈志容醫師,獲得全新微笑曲線。